close

 

好的 今天要來一個難得的開箱文
 

SOFIA開始做甜點的那時候 家裡只有一台舊舊髒髒又小小台的家用烤箱 大概才10幾20幾公升吧
連他長什麼樣子說實在的都忘了
但還是可以做出像這樣的小餅乾 (BY THE WAY 它超難吃)
402321_341016789246064_1374294874_n.jpg

後來家裡烤箱使用頻率變高 就買了一台38L的烤箱  現在還在我們家服役中
那為什麼我還要換新烤箱呢?
因為家裡的烤箱是全家共用 所以阿常常拿來烤魚烤肉烤雞腿QQ
我不想要吃巧克力蛋糕的時候還聞的到牛排味
於是呢今年生日我收到夢寐以求的新烤箱 就是有名的DR.GOOD啦~~~


好先生是半盤烤箱 但跟營業用的烤箱還是有差 不過呢對我來說已經非常夠用了!!!
它可以一次烤兩個八吋 或 四個六吋(但有點擠XD)耶

價格的話是8000然後400加購深烤盤 大家多多各方比較囉~~~



送來的時候超大一個箱子 又重  老闆只幫我從車上搬到一樓大門
嗚嗚我住4樓阿4樓!!!!  沒電梯的4樓!!! (怎麼突然覺得好像還好XDD)
於是我一個人很辛苦又小心翼翼的 邊拖邊拉邊搬邊抬 終於扛到四樓惹可喜可賀

看這張照片不知道你們有沒有感受到他很大
08.jpg

拿烤盤來比對一下

02.jpg

真的

 

開箱囉!!!

把固定在箱子上的束帶剪開 膠帶部分割開 你會看到這個畫面

12.jpg

原來為了防撞 左右側塞了厚厚的保麗龍 難怪箱子這麼大
上面還有空氣包 總之包裝的很用心呢

 

裡頭還有附一雙手套 這樣搬運的時候就不會被邊邊角角割傷手啦~~超讚

17.jpg

其實拍這張照片的時候覺得自己蠻蠢的哈哈哈

 

小心的把烤箱搬出來 我們會拿到 一台烤箱 一個網架跟一個下均勻板
18.jpg

先讓烤箱就定位 在來看看裡面有什麼

打開烤箱門 他的門是厚實的那種 可以打開90度 而且打開的時候不會"磅!!!"一聲
像我之前用的那一台 因為門比較薄 有時候打開會直接掉到最開然後"磅!!!"很大聲 都很害怕把它弄壞XD

01.jpg

烤箱送來的時候上均勻板已經裝上去了 因為他很薄容易凹到變形 直接幫你放進去就不用擔心凹到了

10.jpg

裡面有附一個淺烤盤 用汽泡紙包好好的

把下均勻板裝進去 記得孔洞是向外側這邊的唷

05.jpg

 

電線也捆的牢牢的 這樣看起來才不會凌亂

11.jpg

烤箱的刻度沒有很細 可能要自己抓一下大概的感覺  但是我本來就是感覺派所以沒關係XD

13.jpg

 

當初想買新烤箱基本上是基於不想跟家裡烤箱共用 加上想換一個大容量的烤箱
不然每次只能考一個蛋糕 真的好久喔
看了網路上很多人比較 那時候在猶豫要烘王還是好先生
畢竟兩個都有各自的粉絲

會選DR.GOOD的最終理由是   它真的好美!!!!
沒辦法我是外貿協會的 既然功能差不多當然要選賞心悅目的

看這美麗的玻璃門

07.jpg
連側面都很美麗 (但摸到超燙XD 使用時要小心喔)

06.jpg

那我們來進行空燒吧!!
烤箱出廠的時候都有一些化學藥劑(吧?)  那我們就用上下火開到底 空燒30分鐘

 

19.jpg

空燒的時候會有白煙冒出來是正常的 但我拍不出來
最好保持空氣流通喔 不然那個味道蠻臭的

15.jpg

空燒完畢後  把去水果攤要來的鳳梨皮放入烤箱中悶燒  不用開火唷
烤盤最好墊著鋁箔紙或烤盤紙  不然鳳梨汁流下來會不好清

 

04.jpg

烤箱就會散發香香的鳳梨味惹 然後就可以開烤!!!!

 

 

生平第一次用上下火分離的烤箱很興奮
第一個要挑戰的就是

馬!!!!!卡!!!!!龍!!!!

這個每次都因為烤溫亂爆炸的小麻煩

 

 

 


猜猜怎麼著?

 

 





09.jpg

成功啦!!!!!!!!!!!!!!!!!

 

不管別人怎麼想 我覺得是烤箱的功勞哈哈哈
期待之後與好先生一同創造許多甜蜜美好的甜點吧!!!!!!!!!

 

SOFIA

 

 

arrow
arrow

    Sofia&Round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