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感動啦!!終於入手屬於自己的第一台相機啦!!
大家有所不知Roundcandy我從大學就一直有著攝影的夢想雖然連用手機都拍超爛
而這個夢想由於本人實在是個蠻不會存錢的人
就這樣一路從類單看到單眼最後決定以微單作為自己初入攝影的夥伴啦
由於微單具備的片幅比一般DC大上不少,又具備可換鏡頭的優勢
最最重要的是整個機身相較於單眼可是輕上不
我老爸的NIKON D80 可是笨重的要命阿!!
 
接下來要分享我購機的歷程啦!!
其實本來最一開始朋友是推薦我O家的EM10MK2
我從去年開始看不過由於相機對我這剛出社會的價格仍是不便宜
所以我也觀望了好久,基本上EM10是一台好機CP高價錢又合理
不過我一直對翻轉螢幕有一種執著
最後就往P家看去了
由於我在拍影片的領域比攝影更早接觸哈哈(手上有一台運動攝影機)
又加上我其實也有一個導演的夢.....很多夢
所以我有一點被P家的4K攝影吸引到
跑去三創摸了幾次
覺得LUMIX G7的外型還蠻對我胃的
本來打算入手了
結果我發現台灣的討論度真的太低了
雖然他價位真的好便宜
功能又很強,機身輕
但機身實體大家都說有塑膠感
所以我就往GX8看去了
GX8身為P家旗艦機款最近其實已降價許多
又有G7沒有的防塵防滴
惟一缺點就是外觀上不是我中意的型
就這樣猶豫了許久
最後我又看回了O家
其實最中意的一直都是EM5-MK2
復古的機身完全滿足敝人這種文青的需求
翻轉螢幕其實也不是為了自拍,而是覺得拍影片時必較方便
O家著名的五軸防震,完全達到我的錄影需求阿!!  倒底是玩攝影還是錄影
最後最重要的是價錢
比起我當初看的時候,他已不是那麼遙不可及了
我當初會看EM10也是價錢考量
但EM5一直令我深深著迷呀
於是百般思量後
我終於購入了
自己第一台相機了(((淚
好啦廢話說完了
 
來開箱吧!!!
 
首先是精美的盒子
開箱
哇嗚~~是原廠配件還有....阿斯~~~的機身
我選購的是銀色版本
根本銷魂阿!這個顏色搭配簡直為我而生嘛!!
背面也來一張
看到了嗎!!!我念茲在茲的翻轉鏡頭
這次選購的KIT是12-50的
店家給的搭配有兩種
12-50
14-140ㄧㄧ
其實第二個鏡頭蠻厲害的
之前爬文蠻多人推的
是出遊去玩一鏡到底的好搭配,但旅遊鏡的焦段對於目前的我
真的使用不太到
畢竟我買這相機
有很重要的一部分就是為了拍Crispysweety的甜點阿~~
所以最後選擇了12-50的電動變焦鏡
只能說我好愛阿!!
超級有質感的~~
本來有考慮單機身另外買大光圈定焦鏡的
但考量我真的很初學者
還是之後存錢再買來玩玩吧
組裝起來的樣子~~
阿~~~嘶~~~~~
 
太帥氣了!!!因為很帥氣,所以要放三張!!!!
 
好吧!!初學者假掰照哈哈
 
 
 
 by Roundcandy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m5mk2 em5mark2
    全站熱搜

    Sofia&Round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